时时彩最稳打法

phpyun人才系统

标题: 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8-8-15 09:14
标题: 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
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版发布!
最后更新日期(2018-12-11)

      
       感谢您使用PHPYUN人才招聘系统,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建议或者意见,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,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,您的建议是我们前进的基石,我们一起努力,打造业界最完善最全面的人才招聘系统。

    本次版本升级重点打造手机(WAP端,全方位升级界面UI,优化升级功能逻辑,引入MUI框架,最大限度贴合原生APP操作体验。


QQ客服:721799844       721799845        3367562


微信客服(扫一扫):


4.6演示地址:

4.6手机版演示地址:

微信演示:微信搜索PHPYUN或扫下图




下载地址:




PHPYUN人才招聘系统 V4.6 Beta 更新日志:

新增:手机(WAP)端界面UI全新升级

新增:引入MUI框架,最大限度贴合原生APP操作体验

新增:简历多个意向地区

新增:后绑定手机、邮箱直接登录

新增:企业会员新增消费模式(套餐消费)

新增:套餐续费、新购自定义累加、覆盖功能

新增:企业套餐等增值服务引导

新增:投递简历查看企业联系方式限制

新增:自定义简历搜索权限

新增:后台数据清理功能

新增:店铺招聘增加收费发布功能

新增:手机端(WAP)根据IP自动跳转分站

新增:充值积分优惠折扣功能

新增:注册手机号重复解绑功能

新增:注册企业名称重复提醒功能

新增:职位上架,检查会员是否过期

新增:充值卡生成后能导出功能

新增:微信菜单增加小程序菜单

新增:UC整合,增加默认邮箱

新增:计划任务默认只刷新30天内简历、职位

新增:百度分享本地化(支持HTTPS)

新增:手机版测评功能模块

新增:企业发票合并申请

修复:手机扫码上传拍照功能

修复:后台财务统计功能

修复:天眼查营业执照注册日期不能正常显示

修复:wap站会员中心微信绑定

修复:企业下载高级简历财务数据

修复:测评数据存储异常

修复:企业关注问题

修复:手机端公告不显示

修复:后台单页面添加返回问题

修复:手机端登录极验证识别问题

修复:静态页下相关新闻链接不正常

修复:企业模板职位列表分页错误

修复:发布兼职地图问题

修复:地图模糊搜索不准确

修复:简历工作经历平均时长低于1个月不显示

修复:PC端企业横幅上传无积分

修复:后台职位审核未刷新

修复:手机动态码登录 验证码不显示

修复:设置短信不通知 扔能收到申请短信

优化:取消职位过期概念,统一使用上架、下架

优化:后台过期会员排序

优化:手机端头像、身份证、企业LOGO上传

优化:取消微信支付CA证书

优化:网站广告位购买功能

优化:找回密码功能

优化:取消发布职位招聘天数

优化:聊天功能

优化:个人黑名单功能

优化:小程序注册功能

优化:wap站手机绑定功能

优化:wap站附近职位功能

优化:设置企业邀请面试联系方式优先级

优化:企业套餐操作返回提示功能

优化:时间会员每日限制套餐数据功能

以上仅列举部分主体更新内容,更多升级优化,请下载安装包体验!


下载地址:




新版预览:





作者: 张子成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4
6666666666
作者: qwwwwwokd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6
支持啊
作者: 084010351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6

作者: dearhu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6

作者: 九天科技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6
好 ,全力支持,下载使用
作者: lvlei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7
沙发么有了??
作者: maominjie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7
恭喜恭喜
作者: dnwx666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7
asdasdasdasdasdasdasd
作者: malao5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7
:'(:'(:'(:'(:'(
作者: 项尹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9

作者: 往往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39

作者: 791609988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40
看看是啥啊
作者: Adu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41
此贴不顶 五雷轰顶
作者: adkii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41
体验,我得下载来看看

作者: 18451424277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ybz2009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46
支持
作者: hill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53
升级了,但不知道怎么从4.5升级到4.6,官方有教程就更好了,搜索了很多,还是没有发现教程。
作者: haiya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54
怎么升级,现在的版本的4.5
作者: inwater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54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
作者: 冰之吻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6:59
系统很优秀,赞一下!
作者: yaowozhuce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7:03
支持分站吗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啊啊啊啊啊啊啊
作者: doge39344393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7:03
陵水人才网,陵才网
作者: chengqingrui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7:20
看看
作者: yaowozhuce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7:25
升级包有了吗
作者: metaljjh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7:25
是大苏打撒旦撒大撒旦撒旦是是多少
作者: sdggdg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7:52
HAODKJKGKJHKJHHDFHFH
作者: andyou1984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8:04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mawing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8:05
: 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
作者: mjun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8:56
kankkadkankdankk
作者: bbs520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9:23
厉害了我的
作者: 追梦吧    时间: 2018-8-15 19:48
感谢管理发布新版本
作者: han2017    时间: 2018-8-15 20:23
期待中。。。。
作者: 弟弟哦啊    时间: 2018-8-15 20:53
JFGJFGHFGJFGJFGJ
作者: anndyskyyw    时间: 2018-8-15 21:16
RE: 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 [修改]

作者: xiefuwei    时间: 2018-8-15 21:51

作者: joyosoft    时间: 2018-8-15 22:32
支持支持
作者: wlzhj    时间: 2018-8-15 23:29
真的很不错,加油phpyun!
作者: fankew    时间: 2018-8-16 00:05
很期待。很希望能有大的收获。
作者: xuewei1024    时间: 2018-8-16 07:28
下来看看看看。
作者: lovehnxj    时间: 2018-8-16 08:34
期待升级包
作者: 镇关西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0:16
双击 666哈。哈哈哈
作者: fgwx2007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0:22
不错,重新安装一遍
作者: lala123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0:28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作者: 215252034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0:37
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 [修改
作者: 小树苗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1:18
学习学习
作者: lanyuan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1:27
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
作者: boysu1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1:35
看看.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 [修改]
作者: zsx199010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2:07
地址         
作者: gaoan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3:04
以前一直用74,试试YUN看看。应该不错。
作者: misyl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3:17
支持PHP云!!!
作者: zyj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3:56
看看看看。。。。
作者: turnaround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4:18
新手机界面不错
作者: 寂寞飞翔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4:53
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香山39号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4:53
更下下试试看看
作者: 帅到掉渣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5:41
创业改变命运同志们 加油
作者: 6451118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6:18
ddddddddddddddddddddddd
作者: baibai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6:49
支持!!!
作者: 波168000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6:53
希望PHPYUN人才系统越来越约强大
作者: xiaolang123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7:38
下载程序系统v4.6 beta
作者: qq495237441    时间: 2018-8-16 21:14
RE: 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 [修改]
作者: kcjsd    时间: 2018-8-16 21:18

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
作者: linzf1990    时间: 2018-8-16 22:49
xiazaikkan
作者: dd3927    时间: 2018-8-17 07:22
升级一下看看
作者: mzasia    时间: 2018-8-17 08:47
下载下来看看
作者: mylz11    时间: 2018-8-17 09:38
怎么更新啊
作者: qq_121106163    时间: 2018-8-17 09:59
我想试试新的网站

作者: hcl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0:27
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:D
作者: wolfchild8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0:54

作者: gaoda333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1:09
授权版能下载安装包吗?
作者: guibing5686407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1:13

作者: hiking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1:18
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
作者: oasisoasis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1:36
好东西啊,下来学习学习
作者: kuer007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1:49
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
作者: ajaxhk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2:07

作者: yangzhe87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3:00
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
作者: ereymond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3:53
这个必须要下载,支持啊。
作者: better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5:27
支持啊 支持
作者: woniu778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6:12
优化:设置企业邀请面试联系方式优先级

优化:企业套餐操作返回提示功能
作者: 为你永不更名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6:40
:):):):):):)
作者: qrq666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6:42
来学习了,看看怎么样
作者: 872646131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6:50
OKPHPYUN人才招聘系统V4.6 beta发布!
作者: xiangfeng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7:25
恭喜云系统出新版本
作者: abc38520    时间: 2018-8-17 19:17
6666666666666
作者: zbrc    时间: 2018-8-17 22:31
恭喜PHP云升级,恭喜PHP云升级,恭喜PHP云升级,恭喜PHP云升级,恭喜PHP云升级。
作者: qsw    时间: 2018-8-17 23:44
我来下载看看的
作者: xiu0779    时间: 2018-8-18 09:54
怎么升级
作者: lljj    时间: 2018-8-18 11:18
最完善最全面的人才招聘系统
作者: yimall    时间: 2018-8-18 14:07
测试看看,学习学习
作者: lyc914    时间: 2018-8-18 14:58

优化:设置企业邀请面试联系方式优先级

优化:企业套餐操作返回提示功能

优化:时间会员每日限制套餐数据功能

以上仅列举部分主体更新内容,更多升级优化,请下载安装包体验
作者: 1952415797    时间: 2018-8-18 16:29
支持移动版
作者: 2754830779    时间: 2018-8-18 16:38
66666666666666
作者: syyuan    时间: 2018-8-18 23:47
不错的 感谢 我升级下
作者: 一两三    时间: 2018-8-19 02:17
恭喜恭喜。恭喜恭喜。
作者: jeanzjf    时间: 2018-8-19 09:58
:):):):):):):):):)
作者: gaojia1988    时间: 2018-8-19 11:00
WO XIANGYAO
作者: hugh8737    时间: 2018-8-19 13:10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作者: bxssfs    时间: 2018-8-19 16:03
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pzwzzz    时间: 2018-8-19 16:25
看看下载一下
作者: lirefea    时间: 2018-8-19 17:09
加入PHPYUN大家庭,真是好很多!




欢迎光临 phpyun人才系统 (http://bbviaroma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彩帝彩票_时时彩最稳打法 奔驰娱乐_时时彩最稳打法 900彩票_时时彩最稳打法 时时彩最稳打法 湖南快3_湖南快三计划_湖南快3注册 乐途国际_时时彩最稳打法 陕西快3_陕西快三_陕西快三注册 时时彩最稳打法 彩帝彩票_时时彩最稳打法 奔驰娱乐_时时彩最稳打法 时时彩最稳打法 湖南快3_湖南快三计划_湖南快3注册 乐途国际_时时彩最稳打法 陕西快3_陕西快三_陕西快三注册 奔驰娱乐_时时彩最稳打法 彩帝彩票_时时彩最稳打法 乐途国际_时时彩最稳打法 陕西快3_陕西快三_陕西快三注册 彩帝彩票_时时彩最稳打法 湖南快3_湖南快三计划_湖南快3注册 湖南快3_湖南快三计划_湖南快3注册 时时彩最稳打法 奔驰娱乐_时时彩最稳打法 湖南快3_湖南快三计划_湖南快3注册 时时彩最稳打法